我很傷心雖降子對胎教很不好可是我還是要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把那個混蛋給抓來活剝丟到大海餵鯊魚今天學校的狗被殺死了那隻我叫他小肥仔的狗被殺死了被某個王八蛋學生殺死了政府每年花了1000多萬再我們學校平均一年照顧一個學生用了40幾萬結果養出了好幾個王八蛋學生所以說義務教育是一場騙局其實有酒店工作些人一出生就應該掐死丟去餵狗活著只是浪費糧食造成別人的痛苦王八蛋學生1和王八蛋2和混蛋學生3把學校魚池的水管砸爛 讓水池的水全部流光 說什麼想殺水池裡的魚來吃把水池裡的魚撈起來亂丟 真想叫那王八蛋給我吞下去 ..你不是想吃嗎..最好統統吃下去混帳王八蛋魚不夠吃 ..還要殺狗...為甚麼不自己去商務中心死一死...這幾年來混蛋學生是很多..不過魔王倒是今年才出現幹了混帳事還都是別人對不起他..找了一堆理由不許別人冤枉他...沒辦法做壞事是他混蛋家的專利..所以你還要包容他瞭解他..他不是故意的..別人都死有餘辜...他媽的像這種人就應該讓車攆一攆....我相信這世界上是有報應的..差別只在時間早晚宣辦公室出租明治說要再那邊設危險標誌他如果放假來就知道..那些人都不把命當命的其實講真的自己不想活自己死一死..不要千拖到別人才是真的所以馬路開這麼大..反而死一堆人..那要怪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y89vyzt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